布鲁小萨

© 布鲁小萨 | Powered by LOFTER
 

给不二的第九封信

亲爱的不二:

           很抱歉过去这么久了才给你写信。

        明天我就要填志愿了,上大学,一直以来都无比期待的事情。

        但是在这之前,我又有好多需要改变的地方没有改变,我又有好多苦恼没地方诉说。

        我还是胖胖的,一点都没有改变,之前我也坚持好好的减少饭量,但最近心情一糟糕我就什么节制都没了,虽说就是三餐像平常人那样吃,却也变得那么有罪过。我承认胖可能是我身上的一个不足,我没有非常胖的那种,但身边的人包括亲人常这这个说事。我不是会为了别人的一句话而改变的人,我也很抗拒别人变相的激励我,从小就很抵触。所以我减肥绝不是为了谁,穿上喜欢的衣服,身体变得更健康这是我所想要的。

        还有我今天想明白的一点,不管以后选择哪种行业,都应该积极的对待,乐观向上,好好生活。或许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人生并非自己想要,却是他人所希望的。我可能这辈子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但我同样可以开开心心的。

        我最苦恼的是我不知道怎样算脚踏实地。我所选择的被说成是想象。而且我自己也有点怀疑自己了。的确是这样,一直以来我都不切实际,我的目标太高,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但最后还是失败了。我一直坚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奇迹,但可能我从未真真的付出吧。

        我又迷茫了,我是要一辈子都这样吗?你是否也感受过,你一直以来坚持的梦想,你贴在床头引以为傲的明天,一直以来在激励你前进的突然的破灭?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我为什么要因为一些我现在根本没话说的事儿我不能选择我要走的路,最可怕的是我最后竟开始怀疑起我的梦想。

        母亲大人和我说“不要说我的梦想”看到这个词她就心生厌恶,然而她就相信“这个需要关系”。我没有抹黑她,我只是很无语,她很善良,很漂亮,但我不知道她究竟在想什么。

        我不相信世界是这样的,所以我相信了你,不二。

        不管怎样,我都需要振作,我要好好跨过这道坎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