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小萨

© 布鲁小萨 | Powered by LOFTER
 

写给不二的第十三封信

亲爱的不二:
        又是好久不对你说话了,久得连写信的格式都给忘了。今天看了尼尼的电影,电影里有句话大概就是说只有对亲昵的人才会用名字里字的叠词来称呼,我发现我这样称呼他已经好久了,从第一次知道他开始。
       今天有人对我说说这部电影拍得不好看,我不知道她定义的不好看是什么,但是我想周迅导游还是很厉害的,拍出了我们都想要的样子和感觉,我觉得很棒。觉得这部电影没意思的人我想他们应该是没有看过尼尼的书吧,虽然我没有见过他,但是我总觉得他真人那种知足常乐的价值观在电影里表现得很温暖,是的,我想,安东尼就是这样的人。
       今天把LOFTER又下回来了,一晃又四周年了,感觉每次都会有好事被我碰到,很幸运,很美好。感觉很久了,我把尼尼那种美好的品格给丢弃了,真的,曾经那么在意。所以现在我想要重新拾回来,拾回一切,也要拥有面对一切的勇气,毕竟网络是个虚拟的时空,它可以解决很多东西,但是也有很多东西是不能解决的。
       我曾经那么不喜欢同桌不喜欢ly过,但是有一天当我离开高中,曾经的一切都不那么当回事了,我现在终于发现,是自己的心智不够坚强,才会在那种很容易带动人一切情绪的境地里发疯般地着了魔,开始痛苦的征程,想多了的抵抗,私底下的博弈。我不后悔当初那样,如果换做是现在,我也没有能力把我自己不这样。我现在很想他们,真的,在这里,我想起的也只剩下他们的好处,再也没有别的。
       好了,事情也解决差不多了,我很想你,不二,今天电影里也看到了你,还是那样美好。以后一定要好好的,有事就哭出来,不要憋着。
      

评论